-->

Saturday 18 April 2015

test



 如果学汉语太紧张了, 我们不会学得好。而且我们必须一再重复,也大声地朗读。
 rúguǒ xué hànyǔ tài jǐnzhāng le, wǒmen bú huì xué de hǎo. érqiě wǒmen bìxū yízài chóngfù, yě dàshēng de lǎngdú.
If learning Chinese gives too much stress, we can't study properly. Besides, we must repeat and repeat again and also read aloud.

我也认为我们需要容易的资料。wǒ yě rènwéi wǒmen xūyào róngyì de zīliào. I also think that we need easy resources.


Bymyself Learning.









小乌龟找工作



(文本)


 小乌龟找工作

ZOOM :  PRESS 《CTRL》 + MOUSE SCROLL

      邮局要招收邮递员。小乌龟想:送信是件有趣的工作,我应该去报名。      小乌龟来到了邮局,正巧小袋鼠也来报名,邮局的驼鸟主任便给他们每人发了一顶绿色的帽子。小乌龟头小,帽子也小,只有半个苹果大,但戴上也挺漂亮。     第二天一早,小乌龟和小袋鼠就出发去送信了。     小袋鼠蹦呀蹦,一天送了一百封;小乌龟爬呀爬,一天只送一封。     傍晚,他俩都回到邮局。小袋鼠肚皮上的袋子里空空的,小乌龟背上的背包里还是鼓鼓的。驼鸟主任说;“对不起,我们只能要小袋鼠。小乌龟,请你再到别处去找工作吧。”    “我一定会找到工作的。”小乌龟把绿色的小帽子还给了驼鸟主任。     小乌龟走着走着,遇见了小猴。小猴告诉小乌龟,消防队正在招收队员,他是去报名的。小乌龟说:“当一名消防队员也不错。”他就和小猴一起去了。     消防队的熊队长见他俩来报名,就给他们每人发了一个红色的小水桶。小乌龟个子小,水桶也小,只有一个酒杯大,不过提着也挺神气。     突然,响起了消防警报。院子里的乌鸦窝失火啦!熊队长命令小乌龟和小猴马上上树救火。    小乌龟越急脚越滑,围着大树转圈圈;小猴轻轻一蹿就上了树,马上把火浇灭了。    熊队长说:“考试结束。对不起,小猴可以留下,小乌龟请你再到别处去看看吧。”   “我一定会找到工作的。”小乌龟把红色的小桶还给了熊队长。     从这天起,谁也不知道小乌龟到哪里去了。     过了不久,城里来了一个杂技团。驼鸟主任、小袋鼠、熊队长和小猴子都来看表演,     紫红色的大幕拉开了。出现在舞台上的是一只大象,象背上站着大老虎,虎身上骑着黑猩猩,猩猩头上顶着小狐狸……嗬!真棒!观众们都看呆了。突然,眼睛最亮的小猴叫起来:“哎!你们看!那不是小乌龟吗?”大伙儿仔细一瞅,可不,趴在最下面,背上驮着大象的,正是小乌龟。原来他当杂技演员啦!     小乌龟终于找到了工作。驼鸟主任、熊队长、小猴、小袋鼠都为他高兴,大家拼命鼓掌,使劲地喊:“小乌龟,好样的!”




Hit <F11> key to open wide
Hit <F11> again to collapse



TEST
Horizontal screen display
Operating System : Android
Browser : Google Chrome Mobile







3 comments:

Batman said...

http://www.eslfast.com/robot/

http://www.eslfast.com/easydialogs/index.html

Now reviewing a few English lessons...

Batman said...

https://m.youtube.com/watch?v=a_iFQnY92HQ

https://m.youtube.com/watch?v=DohBEuIfYE8

Two "English" movies with caption CC

Batman said...

https://youtu.be/BQMnURM3JIU

Another 'English' movie with caption ( turn on CC )

Post a Comment

Moderated, peaceful and not commercial exchange between visitors here.